voshk

大学唯一一次满分

2011/02/24 Share

这是一篇回忆文,毕竟大学已经离我很久远了。

记得当年选修课,我ps得了满分。

记得做flash作业,那美女老师还专门把我叫办公室去。我还以为她对我有意思,会不会在办公室对我做一些羞羞的事情,搞得我很扭捏。

哦,不是选修,必修好像,只是课比较少,一周才上一次,跟flash一起学的。

结果丫说,你这flash做的太好了,我给打满分了,真是自己做的嘛?其实,我是从网上下的毛都没改。

要是以前肯定吓坏了,还不死翘翘,但是那次,唯独那次,可能内心深处一直对做羞羞的事情抱有幻想,我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一点都没慌 。

真应了那句老话,色壮怂人胆。

当机立断我觉得要反其道行之。然后我立马态度强硬,直接跟她说,老师,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。来来来,我现场给你做一个,边说就边去夺她手上的鼠标。

可能是我强硬的态度,坚决的语气,让她退缩了。她立马说,不用不用,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觉得做的太好了。然后我又反问,这也就一般吧,凑活。她点了点头,然后我就大步走了,她也坚决的给我打了满分。

那是我浩瀚的大学生涯中唯一一次满分,让我印象很深刻!

事后真为自己捏了一把汗,真像你说的那样我可不就瞎了。不知道是什么支持着我做出那样的举动,我也想不明白又是啥让她做出那样的举动。

或许,原因只有一个,因为我很帅 吧!

我清楚的记得,我大步流星走出办公室时候,午后的夕阳照在我青春而又白皙的脸上 ,阳光照耀下,我如天使般圣洁,而那时的阳光,很暖,暖到现在我还清晰记得它的温度。